Product
information
商品資訊

高空作業車
Aerial Work Platforms

主要產品為5~42米剪刀式、輪胎式、履帶式高空作業車,高空作業車依其用途可分為:建築工程、土木工程、設備工程、電氣電工程、塗裝作業及其他。建築工程使用於鋼骨作業、外壁作業等;土木工程使用於隧道、圓頂建築、橋樑等建造工程;設備工程使用於排管、空調、電線等材料與機械設備之架設;工廠、倉庫等塗裝,或看板修補、塗裝作業等;其他如造船廠、機場進行維修、檢查、清潔或街道樹木之修剪等。一般以輪胎式的高空作業車為主,在不平整或鬆軟作業場地則使用履帶式高空作業車。

發電機
Engine Generator

本公司設計製造柴油引擎發電機。並經嚴密品管,品質可靠,適用於任何場所。高品質的電力供應、操作方便的控制盤,簡單的運轉和停機操作;內建緊急停止開關、漏電保護、防電擊等安全裝置,亦可加裝滅煙器及接地線等,配合各種工地安全規範。配套優良吊運及檢修方便、及具有低噪音、低污染之特點;節省燃料運轉和長時間連續運轉,性能穩定持久、可進行大容量發電的開機運轉。防音型設計適用於一般建築工地、加油站、養殖場等須低噪音場所,另有極超低音機種可配合演唱會及宣傳活動,適於住宅區及其他靜音考量環境

空壓機
Air Compressor

高效率壓縮轉子機心,達到風量最大且兼顧最少的馬力損耗,經濟省油,不須外接電力系統,使用柴油引擎驅動壓縮機,後冷式乾燥去除70%的水氣並大幅降低吐出空氣溫度、便利移動的車輪拖曳式車架,節能經濟的耗油量,簡易快速的操作,適合作為工廠的備用壓縮機或應用在工地、建設、山區、 無電力系統的地方、臨時用氣……等。

照明燈車及其他
Light Tower & Others

小型柴油引擎發電機搭載照明燈,適用於戶外夜間作業使用,無論是港口、隧道、廣場活動及工程趕工等,可隨時移動提供有效率的即時照明,且備有防止桅杆跌落的專利安全機制,大幅度提升作業安全。

零件及維修服務
Genuine Part and Repair Service

建有完整的原廠零配件庫存,並不時與國內外原廠專業訓練交流,提供客戶即時有效率地完善維修服務資源。本公司堅持以誠信、創新、卓越、服務之經營理念面對客戶,使客戶的工程需求在施工過程中無後顧之憂,進而擁有最大的市場競爭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