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shang wen
關於我們

服務宗旨

服務客戶包括營造業、建築業、農漁牧業、各式工廠、商業大樓、住宅大樓、政府重大建設工程等,為客戶提供優良的品質與專業的技術。
本公司自有製造工廠,具有多年的維修能力及充分的零件備品,能提供快速與完善的服務。致力於機械的設計,期許每件產品的性能以高穩定性、低故障率為最終目標。經過多年的努力與修正,以誠信、踏實、服務之經營理念面對客戶,除了贏得客戶的認同與滿意之外,今後當更加倍努力維護產品品質與精進技術。
客戶的支持是公司進步的原動力,公司本著滿足客戶各項需求與服務之經營理念面對客戶,不斷地增加各式機械種類與國內外原廠技術交流,提升團隊技術層次與最新科技連結,讓客戶的工程需求在施工的過程中無後顧之憂,進而擁有最大的市場競爭力。

 

歷年發展

1983年 成立興億電機企業行,為經濟部登記合格之發電機工廠,為各種工程用電及臨時用電等提供發電機租賃及維修服務。
1993年 成立上穩電機企業有限公司,擴增服務範圍及添購各項機械設備,除了日本原裝Airman 及 電友Denyo柴油引擎發電機、柴油引擎空壓機、電焊發電機等,亦可配合客製化規格,竭盡心力達成客戶各項任務。
1994年 為供應麥寮六輕、彰濱、雲林等工業區之業務需求,成立麥寮辦事處,擴大服務中部地區各位廠商的需求。
2009年 高雄林園廠完成二次擴建為總廠,除了各式發電機、空壓機、電焊機等技術的精進與提升,並全力投入增加 5~42米高空作業車業務,積極引進世界知名信賴品牌如日本愛知Aichi 及美國吉尼Genie、JLG等各式規格與機種,無論履帶式、輪胎式、直臂式、屈臂式,提供客戶高空作業安全及有效率的選擇,全方位支持全台灣北中南各項工程之建設。